close

  

這個月鴨鴨手部掌握的能力進步很多,可以握著蘇菲長頸鹿啃來啃去的了

很愛坐著,也很愛被舉高高,總是東看西看

最讓我驚訝的是他開始認人了~我和豬老貝離開他的視線他就會哭哭

 

他也可以從趴著翻成躺著,只是現在還轉不回去就是了

小姐的睡姿真的有夠糟糕的,可以轉來轉去,總是把自己睡到卡住

 

厭奶的狀況也達到的頂峰,變成只吃食物泥不喝奶

我怕他直接斷奶了,只好暫時停掉他的食物泥

這四個月每天都有不同的考驗

豬老貝說我們兩個好像柯南,每天都要辦案,解決鴨鴨的疑難雜症

 

鴨鴨體重已達七公斤,鳥媽媽幫她洗澡洗得我腰都快斷了

突然間我想趕快再生一個,因為我不想幾年後這種日子又要重來一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